Sunday 5 August 2018

斤经济较:读者问答环节(点击率突破200万大关)



从创办《夜月空间》至今已经5年整了,
终于在今天突破200万点击率,
当初毕业后开始经营部落格,
原本的初心是想将学习投资的旅程记录下来,
方便日后可以回味,
同时也分享给有兴趣的读者们,
大家一起在投资路上互相学习。




还记得当初开始写部落格的时候,
每天的流量很少,
差不多30多个点击率,
但是依然坚持着每天可以写一篇文章的习惯,
有时勤劳的时候甚至可以写三篇文章,
经过5年后可以到达每天破万点击率,
算是还不错的表现。

我觉得经营部落格也好,
还是投资也好,
都像滚雪球一样,
一开始雪球很小,
滚了很久还是涨不大,
但是之后就会发现越滚越大,
部落格的首一个百万点击率总共花了接近4年的时间完成,
但是第二个百万只是花了1年多的时间,
投资也是一样,
一开始资金小没能力回酬自然不高,
但是慢慢累计经验和资金后,
就会发现股市可以赚很多钱,
现在平均一天在股市赚到的钱,
可能是之前一年的回酬。

所以不论从事任何行业都好,
不应该只是注重短期的利益,
而是要看该事业的长远性,
想象5年后10年后的自己,
可以去到什么境界,
但是看到很多年轻人,
很多都急功近利,
才踏入股市,
连股票都不知道是什么,
就想在股市赚大钱,
结果股市一个大跌就亏大本。

随着部落格点击率突破200万,
也想和多年来支持我的读者们来个小小互动,
特别开放给读者一个问问题的管道,
只要在facebook这个文章下面点个like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oonitez89
你就可以在文章下面的comment
问一个你最想问的问题,
我会尽我的能力回答你,
当然有些我回答不了的问题我就会省略过,
所以不要问关于个股的问题,
比如:“XXX可以买吗?”等等,
因为BURSA这么多只股票上市,
我不是每一只股票都有深入研究,
所以不想误导读者们。
但是关于选股操作技巧和经验方面的问题,
我应该都可以回答。

最后想感谢一直以来支持部落格的读者们,
希望我还往后还能继续写文章,
将我在投资学习到的知识和经验分享给大家,
大家如果觉得文章不错的话,
点个like和分享,
大家的支持是我继续写作的动力。


夜月股票分享会大纲:


柔佛选股+凭单(Warrant)分享会
日期:18/8/2018 (选股精华班)& 19/8/2018 (凭单warrant班)
详情:http://moonitez89.blogspot.com/2018/07/2018warrant.html

有兴趣的朋友可以通过以下方式报名参加。
电邮:mooniteztalk@gmail.com
Whatapps:018-2207400 (GABE)

2018年第四季基金顾问大招募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