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27 October 2015

斤经济较:ESCERAM一炮冲天




今天下午随便看看watchlist
发现红中带有一点绿,
而且还是很绿,
原来我的旧爱Esceram已经一炮冲天了,
大涨个30%

那个时候我和朋友物色到Esceram时,
它只有RM0.15
那时我看上它是因为它刚刚还了债务,
预测未来的Net profit会提高,
所以我和朋友就买了来收。

结果我在其间赚了大概一个30-40% 就卖了,
我的朋友收到现在,
就算其间股市大跌时,
他也继续持有,
所以算到今天,
总共翻了两番多。

很多人会认为,
股价会跟着时间的比例上升,
每天涨一点,
最后涨到翻倍,
所以很多人买入股票后,
等了几个星期,
股价没涨就卖了。

研究分析,
一年当中,
一支股真正涨就是那10几天,
所以很多时候你等得不耐烦,
卖出后,
就是股价开始涨的时候。

所以当你研究到一个好股时,
就要稳稳抓着它不放,
选择相信它,
直到它暴涨的那一刻,
你的耐心一定会换来回报的。

*恭喜我那位朋友。。。。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