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15 January 2017

个股报告订阅+股票小组(MAGNI)



之前有Email我询问个股报告订阅的朋友,
就会知道我第一只推荐的股票是MAGNI
MAGNI基本上来说是个业绩稳定的股票,
虽然涨幅不会去到很高,
但是可以算是可以稳稳上涨的股票,
今天终于破了4.4Resistance Line
开始了涨潮,
再次恭喜有买到的朋友们。

我想强调一点就是,
这个报告订阅不只是提供stock tips而已,
而是会深入的研究公司的基本面,
将它做成简单易懂的报告,
寄给大家。
同时还会跟踪该股之后的基本面和技术面,
以便找到加码和退出的买入及卖出点。

整个配套不只会提供我觉得不错的股票作为参考,
同时也注重在教导专业的选股技巧和如何follow up的股票管理。
详情如下:

整个订阅配套的详情就是,
1 将推荐股票做成详细易懂的报告,用Email发给会员
这个目的是要大家对买入的股票有详细的了解
2 建议买入的价位和数量 ,用Telegram Group
3 长期追踪股票的基本面和发展
每当公司出季报或重大转型,都会做成报告发给会员
4 长期追踪股票的技术面
当股价回调适合买入时,发在Telegram Group
5 当上涨趋势改变时,用Telegram Group通知大家慢慢出场。
6 偶尔介绍一些投机型股票,让大家赚赚钱。

所以经过这个配套后,
你不只可以在股市赚到钱,
更重要的是你学会了整套的选股方式,
之后你可以自己制造自己的选股系统,
不需要再靠别人。

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电邮至moonitezstock@gmail.com

我会将详情和free sample寄给你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