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25 January 2016

Facebook Page成立了^^




为了方便大家可以立刻阅读到部落格最新的文章,

所以就成立了这个Facebook Page

只要大家去Like了这个Facebook Page

每当部落格更新最新的文章,

你有开Facebook的时候就可以立刻知道,

方便大家不需要每天来查看有没有更新文章,

加上我的有些文章有时效性,

比如我会以简单有趣的方式分析当天的新闻,

或者某某财报出来我会推荐大家买或卖,

这些文章迟了就没有什么效果,

所以对于那些想要得到第一消息的读者,

可以去Like 这个Page



除此之外,

我这个Facebook Page只会介绍关于股市的文章,

那些关于我个人生活的体会不会放在上面,

方便只喜欢看投资文章的读者作出选择。



在这个Page里,

我会选择一些我之前比较有分享价值的投资文章,

将它转成Note的方式,

方便读者们阅读,

大家也不需要去翻会我的旧文章这么麻烦。



最后在这Page里,

我会Share一些我觉得对投资非常有帮助的Link

比如:经济数据的来源、很方便的投资Tools等等,

让大家在投资路上变得比较方便。



所以有兴趣的朋友们可以去Like一下部落格的Facebook Page

如果你觉得不错的话,

可以Share给你的朋友们,

希望可以帮助到想要投资的朋友们,

夜月先在此感谢大家^^

9 comments:

  1. 恭喜成立了夜月空间面子书~
    原本还想问版主何时成立,结果出现了!
    版主的文章读了会令读者觉得有价值,继续加油~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感谢你一直以来的支持,会分享更多投资资讯和经验给大家

      Delete
  2. 恭喜。第一时间就Add 了。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果然是忠实读者,谢谢你哦

      Delete
  3. 谢谢你的文章,,感恩哦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4. 应该是我们感谢你才是,夜月大大~ :D

    ReplyDelete
  5. 糟糕,我是睡了一個月嗎?怎麼已經來到2月了呢??!😄

    ReplyDelete